★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★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 ★★   ★★       ★★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★★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  ★★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★★★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Followers

welcome : )


13 September 2010

开学咯~♥






哇~

讨厌呐~

时间过得好快哟~

不知不觉~

一星期多的假期就酱过去了~

明天有要回到讨人厌的学校去~@>.<@

不开心啦~~~~

我还要继续我的假期嘛~~~~

这个假期都不好玩的~

无聊爆了~

没有跟朋友去sibu逛逛丫~

只有在小小的kanowit走走的份~

闷死的咯~

害~

现实就是如此~

谁叫我还是学生~

而且还是个“乖学生”丫~

悲哀~T^T

哼~
没关系~

我还有我的年终假期~

哈哈~

那个假期有一个多月呐~

应该可以玩到很爽咯~

想想就开心~XD

我很期待的勒~

应该不只我~

全部人都很期待的吧?

啦啦啦~

不过~

还是不要先做白日梦啦~>.<

回到现实世界ok?

呵呵~

明天要去地狱——“学校”接受死刑——“分考卷”了~>.<

哇~

真的是想到就怕怕的咯~>,<

我一定死到很难看的啦~

害哟~

一切的一切就交给老天安排吧~XD

(真坏~把责任丢给老天爷~哈哈~XD)

没关系啦~开心就好咯~^,^

哎呀~

懒惰的我就只写到这里啦~

跟我的窝窝say bye bye 咯~

么么~^,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