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★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 ★★   ★★       ★★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★★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  ★★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★★★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Followers

welcome : )


14 August 2010

啦啦啦~本小姐心情好的勒~^ ^


终于~我们还是好朋友嘛~ O(∩_∩)O~~


之前你都不跟我好~对我不是很好~害我伤心难过死了咯~


讨厌你咯~


幸好现在你又跟我好料~ \(^o^)/~


不然~我丫~可不会放过你呢~


答应我的哦~你可不要再忘了~


我们说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丫~^ ^


知道么?


如果下次你再不理我的话...


哼哼哼~我可是不会跟你客气的哦~ ╭(╯^╰)╮


嘻嘻~


你说的笑话真的不好笑~


我笑不出来的啦~


所以...我就老实告诉你...


你以后还是不要说笑话比较好~


免得人家没有笑你自己又生气~XD


最近心情好很多去勒~


因为有你~


谢谢你~我的朋友~^ ^


你是司机当我迷失方向...



你是医生当爱让我重伤...




你变乌鸦阻挡我 太冲动危险地飞翔...  




你是白痴陪着我讲梦话...




你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...




你是嫁妆是我最宝贝的收藏... 




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...




我是嫁妆请把我带在你身旁...


我爱你哟~我的朋友~   
O(∩_∩)O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