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★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★★★★  ★★   ★★       ★★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★★  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★★ ★★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★       ★★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★★★   ★★      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 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★★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 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 
 ★★  ★★    ★★         ★★       ★★      
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   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★★        ★★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Followers

welcome : )


27 August 2010

放弃...=)

我累了咯
等你很累咯
都到这里了
我还能做什么呢?
当然我只能选择祝福你了~

我答应自己
就算再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
我以后都不会再找你了
下定决心了丫
为了你我可是伤心很久了
不想再看到不开心的自己了~
我可是开心果啊~
不会伤心的~
要一直开心的丫~
不然
不漂亮了咯~哈哈~

~真的很累很累~
放心~我会祝福你和她~
你们很配丫~
俊男美女~
加油咯~祝福你们~
我不能带给你快乐~
希望有另一个人可以让你快乐~=

如果是你
你会选择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一个你爱的人?
这个问题很困扰吧?
是丫~无解哟~
每个人答案都不一样~

我呢?
不懂啊~
俩个都要可以吗?哈哈~
应该不可能
我没那么幸运
可以找到彼此相爱的那个人

我可是等你到累了咯~
而且我没有勇气~
所以
我丫~可是已经学会坚强和让步了哪~
给我鼓励鼓励下~^ ^
我坚强~因为我不哭了~
我让步~因为我希望你幸福~

我给自己加油加油丫~
一切都会过去的~
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~

没错~是对的~=

No comments: